close

這家公司是怎麼了?

連表面地把人當作人的功夫都不會做嘛!?

怎麼又遇到這種鳥事!


今天上班,才被同事代為通知:「你隔天要去購物台上班。」「十一點到十一點。」

什麼鬼啊!?

前天才有同事跟我換班,要換成早班支援班,我想也好,晚班對身體和皮膚真的影響很大,以為班表就此抵定。

結果,什麼?明天要去購物台上班,班表不就全做廢了嗎!

教練公祭呢!會不會衝到!?幹!果然當天要上班!

昨天才跟人約好10/9的呢?幹!也撞日!

怎麼會是我調過去?怎麼會這麼突然?同事都說不知道。

就這樣只是被一個同事代為通知,沒有原因、沒有協調......靠北!尊重我一下好嘛!

全部的人都看我好欺負嗎?


三台一直少一個人,是已經半個多月的事情!

三台知道會少一個人,是一件至少一個多月前就知道的事情!

不管如何,要調人會是你們昨天才有的突然靈感嗎?!

也許你們把這件事當作蒙主寵召,但老娘不一定這樣想。


之前二、三台彼此人員調動,至少都有問過候選者不是嗎?!好歹有假裝協調一下,

而這次,親子臺和購物台上班時間整個不一樣耶!不用事先溝通一下的嘛!

好~~不用,你們是老大,我拿你們薪水,當然你說話最大!你要我過去,我照辦!但好歹也早點通知吧!決定事情的主管親自告訴我一聲吧!至少一般流程要有吧!

為什麼這麼氣!?不是因為被調台!而是整個事情處理的流程!連一般該有的通知流程都沒有耶!

怎麼就找一位交班的同事、前一天通知我呢!

完全不被尊重的感覺!

上班時間十一點到十一點,幹!什麼鬼時間啊!

只要當日有事,完全沒得喬!

這次,我不會悶不吭聲的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比較沒那麼氣了......把以上髒話消除。


上面文章是早上七點PO的,

後來過幾個鐘頭、約十點,主管來電詢問:「............(前面聽不太懂,不確定是不是講這事)......你們要有人來支援.....你知道嗎?」

阿不就是都決定是我了!?

我說:「我今早聽說是我要過去= =」

我表達出我的不滿─很突然!班表都不同了!

並詢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請解釋。

主管有說抱歉,告知我們得太晚了。

好吧!我這個人真的很好商量,你理虧的地方、你自己知道並承認,我也說了我的難處和不滿,彼此溝通過了,那麼,一切回到原點,都好談,那我也不多說什麼。好!我明天會去購物台上班。

但,為什麼是我!?

哦~~我知道了......(也是另一件令人生氣的地方)

如上面文章一開頭剛好有說,我有跟同事換班,很乾脆的就跟對方晚班換支援早班。

換完隔天早上,主管就來電說要有人過去支援,主管覺得那就支援早班者過去,比較不影響原本的排班(那你也知道會影響,就該早點說)。

接電話的同事、也就是我跟他換班的人,回答主管的問題說,上支援早班的人是我。

哦!所以,就是我過去了.......所以我的班表又再次更換了......

我當初要換的班可不是這個班阿......

不過,沒關係,真的沒關係......我都跟人家換了,而且,因為真的有點尷尬。

但,為什麼你們其他三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了,而我這個隔天就換時段上班的人,是最後才知道的呢!?

跟我換班的同事不應該跟我來電打聲招呼嘛!

我想像,如果我是對方,我一定覺得很尷尬、非常不好意思,這拜託人家換的班,就突然換到購物台去了,早班變成沒料想到的十一點班。

我是第一個知道這件事情的人,我當然要跟願意跟我換班的同事說,不好意思,因為你跟我換班,你突然後天要被調去購物台支援......你OK嗎?呃.......還是我們討論一下,誰要過去,畢竟這原本是我的班.......

結果請人就傳遞這個消息,當是交班這樣交接消息下去啊!讓我、知道消息後,隔天就是結果。

因為此調度,得重新排班,而排班的人也不跟我說一聲。

好吧!你的工作只是排班表,也沒義務一定要及時通知我,也不是從前的組長、協調者身分,沒關係,理所當然,只是我覺得很遺憾,同事間就降哦。

過了下午,我親愛的同事們還是沒來電。

今天下午挺忙,到後面我也沒考慮要不要去電詢問一下。

重點不是結果(想不想過去購物台與否,就當學東西、交朋友,心態調整一下就好了),不過就工作麻......有什麼安排就盡量配合;重點是過程,大家同事,為什麼不彼此尊重一點呢?

我喜歡與人為善,也是我現在生活中正在學習的一個課題和重要信念。同事一場,你們不應該這樣......

對此事有這樣的不滿,也許這事見人見智,也許是我小氣,或者是說若是我,我是不會這樣做人的,所以想法有所衝突,那就至少讓我在此紓發一下吧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