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是開廚具行的

經營近30年,我就是被這家店養大的~~

本來在三重經營了近20年,

後來房東說要給兒子用,結果是租給某便利商店 >"< (集團阿~~)

只能放棄原有的客戶群.....

現在也在台北市松山區經營了快十年了~~

小成本經營不易,是靠口碑混口飯吃,

價格公道、服務實在!

若有需要,可以通知我~~

 

老闆和老闆娘 (我媽是正媽,很想找出他年輕婚紗照來跟大家分享~超正的)

雅美家老闆和老闆娘

雅美家老闆和老闆娘2 

 

難得的全家福出遊照

為何說難得呢?

因為小時候家裡父母忙於顧店,大概我上小學中年級後,就很少出遊了~~

現在景氣不好,我們家的雅美家老闆哩~~更是捨不得休息~~

他覺得休息一天就等於認賠了租金成本!!!

現在就是每天顧著店......= =

這些照片是,去年暑假末,老闆主動提出要出遊的成果(其實前年就提了,搞到去年才成行)。

(他們真的都幾百年沒去太魯閣了~~距他們兩老上次去,應該是年輕時候吧)


雅美家

主要服務項目:

廚房空間規劃、系統廚具設計、安裝設置
瓦斯爐、抽油煙機、洗碗機等廚房用具販售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我儲存的位置

可以點"街景服務"看到實際店面和附近街景

ymega_from gmap.jpg 

ymega_from gmap 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