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誓,這是真的............

我今早親眼見到的.............




今早上班途中,

行經台北市民X東路,

看到一家店面裝在柱子上的直式大招牌:



「追求完美,近呼理想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相信這是後勁很強的笑話...


我本來只看到下面四個字,有錯字!真離譜的錯字~~
瞄到前面四字,才覺這件事情不同凡響阿~~


明天會去看是賣甚麼的店........XD
在我離職前,我會找機會帶我的大相機去拍起來分享給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