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之前會偶爾騎車到離家不遠的一家店吃炒青菜,再叫一碗鯛魚湯,
店裡的炒高麗菜、炒空心菜,很好吃!非常合我胃口,一盤只要30元喔!
炒高麗菜會加蝦米下去炒,有點像是餐廳的蝦醬炒高麗菜,
至於炒空心菜,就是最一般的蒜頭炒空心菜,恩~~真棒!不油膩,好好吃喔!

今天突然發現,在我家巷口,開了一家熱炒店,瞄了攤子外展示的壓克力板菜單,真面熟~~
晚上,去那家店光顧,哀呀!果然...
哈哈!我喜歡的有賣好吃又便宜炒青菜店搬到我家巷口了^^真神奇~~
三重還真是奇妙的地方。

現在,我家巷口吃的什麼都有賣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