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.27/2007
今天的天氣~~
陽光普照、溫暖,但不時下著小雨。

剛得知胖胖學長走了,
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...
光明和溫暖之中,帶著一點點的刺痛。
胖胖終於可以脫離軀體的痛苦煎熬、擺脫病魔的糾纏和人世間的邪惡,
也許他是迎向光明的,走往上帝的懷抱,
但又像迎風的我,小雨打在我的臉上,有一點點刺痛。


2.28/2007
今天也下著細雨....


2.29/2007
胖胖學長去找阿婉學姐說,
他說,是上帝召喚他,我們不必難過....

今天的雨大了一點...


3.3/2007
今晚我們到新竹極風樂團,
為了明日胖胖的追思告別式而練習合奏,
大家聚在一起,還是嘻嘻鬧鬧的,
其實心中,我常以為胖似乎沒走,
可能因為我並非每天跟他見面,所以他的離去並非這麼真實,
直到......


3.4/2007
胖胖的告別式

今天演奏曲目時,我的心思不專心,吹奏豎笛時一直"ㄍㄧ"
哀><真是的!覺得非常丟臉,前一晚本來後來吹得還算順利呢!
可能因為我吹得不好時,胖胖學長平時不會噹我,結果吹得不好,
平時胖胖會噹的豬頭和阿毛,老是被胖胖噹,當天壓力一定更大,不想被胖胖噹。
吹得很差,對胖胖感到很不好意思、也很羞愧。

阿婉學姐和穎華學長上台獻辭告別時,所有銘管人都抑制不住淚水,
那是我們對胖胖最真誠的話語和情感。

告別式上,見到很多熟面孔,雖然開心,但大家都不希望是在這種場合上遇到。
大家噓寒問暖、探問近況,留下聯繫資料。

直到.....
瞻仰遺容時刻,在一切情緒穩定時候,我緊張地跟著隊伍慢慢接近胖胖,
我看到他,此時又按耐不住激動和淚水,心裡滿是心疼,
「這不是胖胖、這不是胖胖學長阿~~~」
我在心中輕輕吶喊著,但我不敢跟陪在我身旁的奕心說,我怕我會潰堤,身旁的人也會......

這次,他真的走了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