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晚,突然看到MSN上的一位老朋友的暱稱變了。

長久以來,真的很長喔!
應該至少有一年吧!長久没換暱稱"我看不見你"的他竟然換暱稱了!
敏銳的我,特別感到事有蹊躈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如原來的暱稱,
以前我傳訊給他,他從沒回,
所以,這次,我想他應該會回訊了,
又因為暱稱的改變,我有靈感他應該退伍了。

不出我所料,
果然回訊了,也退伍了,
還帶給我一個勁爆的消息。

天~我的朋友、我覺得還不夠成熟的土撥鼠結婚了!
又一個步入禮堂了!

不過^^",一接到此消息,
我沒有祝賀,
我只給了他勁爆、一連串的開罵聲!
「機車!王八蛋!該死!」 「竟然沒跟我說!」
没問他,他也沒說明,但我知道新娘子是誰。

很開心,心情莫名其妙的好了起來,
我知道他們會幸福的,
在我印象中,和她交往的他,總是洋溢著笑容,
雖然不夠成熟,但憑著十幾年的交情,我知道他有擔當,會給新娘子幸福的;
在我印象中,和他交往的她,也是洋溢著笑容,
我覺得她是情人眼裡出西施,喜歡上一個她覺得很可愛的男人,
不過她愛他,同是女人我知道,她會為他著想。

影片中的他們,很像是兩個小朋友結婚^^"
再怎麼擅交際、有自信的土撥鼠,結婚倒是第一次,
變的有點呆呆、笨手笨腳的,呵呵,有點不像他,
但我喜歡這樣的他

http://f1.podcast.blog.webs-tv.net/upload/wmv/2/0/2/0/215860_20060112116266.wmv

恭喜這一對新人



土撥鼠該換稱黑馬嚕!是四字頭的第二名...
那我會是第幾名呢?
加油嚕!
自勉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旺仙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